拿到這台車也已經一段時間了,來分享一下傳動的經驗, 原廠車的時候其實速度已經覺得很不錯,不過上坡雙載轉速卡在6000轉實在很冏, 於是在里程1300多公里時受不了,去配了第一次傳動, 內容為原廠普立盤偷輕+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