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

即便日本可125cc以上高速公路, 日本人也不會騎上去,太吃力了嘛...

通常是250CC(249)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4-9-14 21:34
讚: 5
  發表於 2014-9-14 19:53
“Yamaha
182#
TANG 2014-9-14 19:55 只看這個作者
P150MR 發表於 2014-9-14 19:44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73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即便日本可125cc以上高速公路, 日本人也不會騎上去,太吃力了嘛...

通常是250CC(249)

你錯了喔! 日本人是因為考照不易加上罰責較重所以機車少

如果去當地還是可以看到不少125上高速公路
183#
TANG 2014-9-14 19:57 只看這個作者
台灣那麼多機車 如果125都能上快速道路 那快速道路應該天天塞車 何來快速可言
TANG 發表於 2014-9-14 19:57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65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灣那麼多機車 如果125都能上快速道路 那快速道路應該天天塞車 何來快速可言 ...

呵....那台灣那麼多汽車 天天塞車怎沒人說話?
奇怪了,我不認為白牌125上快速道路是什麼不可以的事情。

新竹西濱不是也有白牌的快速道路段嘛?(笑)

好吧,不好笑,認真的說,125上快速道路我絕對支持。

套句政府的話,國情不同。
一切都是人的問題。

人家日本上"高"速道路,很清楚知道自己是白牌,該在什麼位置騎多快。

同樣是島國,人口密度有所差異。
日本路平、駕駛素質高

重點是最後那一句!駕駛素質高

駕駛素質高的話125上快速道路有何不可?

也許有人會問,紅黃還不是一堆老鼠屎,

至少人家稅金繳的多啊!對岸都有爆發戶了。

今天假設一個屁孩成年爸媽買台T媽給他去當老鼠屎,那也是有多繳錢吼...。

家裡或者自身有能力的屁孩,搞不好還沒成年賓士都開到不想開了。

前面也有人說不要以為有出錢就可以爭取上快速道路的權利。

我也贊成啊!但實際上就是國情不同。

如果今天125要上,法律以及規範要動到多少?

1. 用125上稅金繳250以上

2. 發行可上快速道路的識別牌
(這還是看的到的地方,看不到的行政面就不扯了)

3. 法令的宣導


再者,我認為台灣的排氣量分隔實在很白癡雞肋。
應以車重、加速性、扭力/馬力,來區分牌照才對...。

速可達輪馬力至少20ps以上。馬力重量(乾重)比1:10。

不知道我這樣講,有沒有人會贊同的...。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150RR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其實有時候想想台灣法規不是錯  而是台灣馬路素質有待加強   125機車上快速道路?    不是鑽車引響四輪行駛 除此之外    在平面馬路上  兩輪也是相當路權  會被四輪惡意逼車等等   這些 法規沒有錯  錯在台灣人的素質~~   兩輪能夠做到不鑽車  不殺快車道  基本上   素質到了  就有資格上快速道路了  只是台灣人素質  唉  不評判
187#
TANG 2014-9-14 20:10 只看這個作者
majset 發表於 2014-9-14 20:00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85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呵....那台灣那麼多汽車 天天塞車怎沒人說話?

您不是正在說嗎?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15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梅迪恩 發表於 2014-9-14 20:01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66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奇怪了,我不認為白牌125上快速道路是什麼不可以的事情。

新竹西濱不是也有白牌的快速道路段嘛?(笑)

駕駛素質一回事 我不認為125乃至於150的車重有辦法抵擋的了高架上的側風 不管是自然側風 還是卡車高速刷卡的側風~
如果能上快速道路是好事
但是我希望能有但書 最低時速不得低於80km/hr
不然又會一堆路隊長出來擋路了
我支持白牌機車取消禁行機車和兩段式左轉

但是白牌機車上快速道路我不予置評

支持白牌125cc上快速道路4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