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UZUKI 速克達研究室 【集中討論】ADDRESS傳動配法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集中討論】ADDRESS傳動配法

回覆 484# Cappuccino79923 的文章

良輝比較偏中尾
DY則是起中
個人是用DY
起中的感覺蠻不錯的
感覺尾速也沒甚麼掉
很值得配看看^^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阿凱_ + 5 同樣是用dy~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Yamaha

回覆 498# Cappuccino79923 的文章

我懂你的疑問

我個人也有改29mm節流閥
為甚麼會是拿原廠交換品呢?
你應該自己心裡也有個底
改裝套件少
你上Y拍查一下看哪裡有賣AD或GSR的節流閥
你拿你的跟他交換後
他換上上一個車友跟他交換的
然後他拿去加工
所以才會一個換一個
加工的方法也很費時費勁所以價格不低
不過出來的成品是真圓的也很骨溜
AD原廠能加工到27
NEX最高到29
30mm的不確定是不是交換品
因為原廠的不可能加工的到

回覆 502# Cappuccino79923 的文章

當然不是免費升級阿
他們也要生活的
一定會抽一些錢拉^^

回覆 508# 阿凱_ 的文章

我的DY盤起步7500呢=_=
好吵阿!!!!
個人認為DY爬坡算還不錯的
原本原廠盤...瑞馬一代
爬坡都被放假的
因為小弟近百公斤...很拖重
換DY後稍微找回了一點自信099.gif

回覆 554# Cappuccino79923 的文章

雞排我是沒用過
個人很推DY
現在我換了輕量化碗公
珠重又降半克 目前全10
小弟9X公斤 加速跟回油都蠻扎實的
主要也是在榨轉速
裝在ADD輕的車身就更是快了
不會後悔的啦!!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a91010080 + 5 勸拜成功!!
Cappuccino79923 + 5 謝謝大大把我推入火坑~~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回覆 574# Cappuccino79923 的文章

DY就是重起中......
8#
波波貓 2012-10-26 02:37 顯示全部回文
7072680673 發表於 2012-10-25 00:32 【集中討論】ADDRESS傳動配法69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圓廠 address 4期 V125G 傳動 用了 4萬六千公里了,最近想要來個保養整理一下,自己是覺得圓廠就很好用了, ...

前普利延用 把普利珠換掉就好 基本上碗公不太會出甚麼問題 把離和器換成雞排的 可以改善抖動問題
大彈簧也可以再換一條原廠彈簧 畢竟四萬多 很軟了
太胖車跑不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