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車友的SMAX跟小弟我一樣是歪屁股的呢? 據說我人上車後會歪得更厲害... 跟店家師傅討論過後 目前猜測可能是車台上或是引擎上的襯套掛了... 引擎上的襯套沒有下引擎就無法拍了...SORRY~ 不知道有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