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女友被綁架後...和綁匪的烏龍對答
作者:Mac 2008-4-21 23:40 Hal / 2008-4-21 23:52
晚上不開燈算公共危險罪嗎
作者:凱仔 2008-4-21 21:09 zxc6221748 / 2008-4-21 23:16
雞和保時捷的對決!![超強!] attachment
作者:Mac 2008-4-20 17:48 空中補給 / 2008-4-21 22:09
感覺公車、TAXI一直為政府助攻"禁行機車"罰單  ...23
作者:蒜頭 2008-4-17 10:47 cerberus00 / 2008-4-21 20:50
朋友收到的紅單之"奇怪的紅燈左轉" attachment  ...2
作者:FT150 2008-4-18 18:17 FT150 / 2008-4-21 20:19
對向車左轉都不用禮讓直行車 disagree  ...23
作者:nbvcxsw 2008-4-18 16:03 菜有蟲 / 2008-4-21 19:10
韓國RAIN客串星爺的電影?? attachment
作者:f787 2008-4-21 00:33 gtboy325 / 2008-4-21 18:45
一個玩車玩到發瘋的神經病 和他兒子的對話 agree  ...23
作者:蔡青屎 2008-4-18 14:25 hsuchiawen / 2008-4-21 15:22
注意!!自慰會造成不孕~~是真的~~  ...2
作者:Mac 2008-4-16 02:55 diken0955 / 2008-4-21 14:42
古人的高科技和有趣的足球圖片 attachment
作者:bc6202 2008-4-20 11:30 QQ761221 / 2008-4-21 13:52
騎腳踏車也請遵守交通規則好嗎??
作者:5896226 2008-4-19 19:51 sturozech / 2008-4-21 13:06
這些一瞬間 attachment agree  ...2
作者:Mac 2008-4-17 01:00 kingwu220 / 2008-4-21 00:52
超酷的包包 attachment
作者:pk1_v5 2008-4-19 19:10 GP125 / 2008-4-21 00:30
話說我今天被車撞 attachment agree  ...23
作者:PIZZA 2008-4-16 21:45 h771024h / 2008-4-21 00:01
未開封的機油有壽命嗎?
作者:Mnfa 2008-4-19 19:23 00005 / 2008-4-20 22:58
推薦二手交換處
作者:a087611299 2008-2-10 13:41 bansn / 2008-4-20 22:48
很HIGH又很倒楣無言的一天~~
作者:華特P99 2008-4-19 16:14 華特P99 / 2008-4-20 20:55
轉貼-玩車的一些基本禮儀 agree
作者:evolution2008 2008-4-19 22:16 max362 / 2008-4-20 19:02
建立 KYMCO 全省服務站 GPS 座標 agree
作者:sz 2008-4-20 16:38 kia10058 / 2008-4-20 17:46
有些人的行車表現真令人失望
作者:dio138 2008-4-20 01:06 skiplove214 / 2008-4-20 17:45
騎省道請小心~
作者:冰皇 2008-4-20 17:05 pk2400178 / 2008-4-20 17:37
周圍有這種同學...該勸他嗎?(4/13更新...)  ...2345
作者:james100987 2008-1-28 12:28 車神 / 2008-4-20 16:49
聽說這4個人還在日本 agree
作者:Mac 2008-4-17 01:04 車神 / 2008-4-20 16:33
可以幫忙推薦全罩安全帽嗎?3500以內的! attachment  ...234
作者:funnyss 2008-1-22 04:01 eric19850629 / 2008-4-20 01:35
可口可樂的秘密 attachment  ...2
作者:wahaha 2007-11-25 17:29 nfrt2006 / 2008-4-20 01:19
到台北伸倫買套筒拆傳動(電扳用),老闆說用標準的就可以了 attachment  ...2
作者:triton 2008-4-18 12:52 triton / 2008-4-20 01:15
搞笑的大兵
作者:enate18 2007-12-2 22:27 nfrt2006 / 2008-4-20 01:05
遇到很白目的警察  ...23
作者:艾羅特 2008-4-13 23:48 為何而改 / 2008-4-19 21:54
有沒有人跑北宜被狗害到的?
作者:lop5526 2008-4-17 14:17 中壢FT / 2008-4-19 21:22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機車撞到狗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23
作者:falcon 2008-4-9 13:07 a373342 / 2008-4-19 20:12
載入更多資料 
發表新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