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去換金屬油管和加大碟盤 換好去試騎就發現煞車時覺得好硬喔! 就是煞車拉桿只要按一點就有煞車了 然後手感也不Q 結果去問師傅為什麼會這樣 師傅就說應位我換碟盤沒換煞車皮,所以要磨合個一至兩天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