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

cdx 2015-9-17 11:26 顯示全部回文
這邊討論好多了,01那邊都亂刪文章= =

大魔王加油!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違反以下討論區規則:

4.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及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並且請使用標點符號。

13. 發文或回文時,請以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若有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挑釁行為的內容,會視狀況移文處理。

17. 違反上述版規,且一再違反的會員,站方會視狀況設定不同天數的停權處理方式,或直接關閉帳號。請會員發言前,務必先閱讀板規,珍惜得來不易的網路資源,謝謝配合。

該文會先移動至資源回收區, 請您發文前再多留意規則, Mobile01站務群感謝您的合作。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9697

給個讚

讚: 5.0
cdx
這次被停90天~一月底看GOGORO倒了沒= =  發表於 2015-9-17 12:33
讚: 5
不怕刪文, 刪文只是製造更多負面印象而已  發表於 2015-9-17 11:44
mgtt 2015-9-18 19:25 顯示全部回文
本文章最後由 mgtt 於 2015-9-18 19:37 編輯

gogoro的 "尷尬" 注定要失敗...

娛樂 與 代步, 位於天枰兩端

要嘛, 你就主攻娛樂(如 仿賽車) 12萬8000元的鋁合金車架 電動仿賽車 便宜啦~

要嘛, 你就主攻代步(通勤速克達) 12萬8000元的鋁合金車架 電動通勤速克達 貴死了!!!

現在 gogoro 就有如 拿 全新的 LEXUS來當出租計程車開(而且只載短程...)  誰會這樣搞阿 ?


jrala 2015-9-18 19:58 顯示全部回文
不是  精品  嗎?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4072

那為什麼還要拿一般人的稅金來補助咧!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171
ukoo1 2015-9-23 07:21 顯示全部回文
本文章最後由 ukoo1 於 2015-9-24 07:38 編輯
mgtt 發表於 2015-9-18 19:25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8335
gogoro的 "尷尬" 注定要失敗...

娛樂 與 代步, 位於天枰兩端


一開始產品定位就錯了,產品使用範圍只有短距離,那要打入市場只有超級性能或超親人門檻可行
兩種都沒有,挑了個普羅大眾車種定位來設計
媒體會還拉125出來比價,再錯
高層在媒體發言又整個優越感,又錯
蘋果的廣告優越感都沒這麼直接啊...人家還長年經過消費者驗證與肯定的.你ggr是出來多久?

既然拉125來比,比完當然鄉民會拿125使用者和使用範圍去嗆
ggr高層又說不要用比價心態來看精品,既然不要比,當初拉125出來對價是誰?
說自己家東西是精品ok,質感的確好,但搞台通勤車?
車體100cc級的大小,八匹輪馬力,要胚也不快,要通勤貴得要死

既沒性能也沒大眾門檻,搞台大眾車型的精品要賣誰?
所以整個推廣過程都是ggr行銷和企畫在自砸腳而已
我要是伊老看到我的錢被這些人這樣搞,不把這團隊叫來辣正一整天才有鬼

是說維修報價單有這麼難橋,好幾個月都一直說快好了就是不出來?
這一事真的對大魔王很失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說有然後又好幾天沒看到
要是光估價報價這樣慢, 那以後要維修豈不是要丟門市三個月才會動工?
ggr還要旁觀評估者猶豫多久啊?
整個經營腦筋有問題
唯一努力的動作只有各大站洗板文,和不利文刪文?這成效的確很好.....反效果成效

ggr論本質不錯,但品牌經營者營造出來的形像令多數人一整個反感
不然就算是神車鵝車牛頭牌哪來這麼多酸文?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估價單不是沒有我看是又被神隱了吧這家公司只准說好不准說壞,一直都不出來也可以大概猜的到費用一定頗可觀  發表於 2015-9-23 08:01
sunkk222 2015-9-25 01:16 顯示全部回文
gogoro幾乎都沒啥人討論
怎麼會搞到這樣的境地
大家再等等吧
沒意外,等年底前內部不適任的人都換一換
腦袋才會清醒
才會有新的車重新進到市場
一家店一天賣不到一台是能玩什麼?
以gogoro花的成本一天賣100台都還回不了本

高層高高層算盤太會打
以為充電站是金雞母
只要充電站夠多,用的人夠多
絕對不要開放讓大家在家充
那這個封閉的市場就可以全吃
沒想到,大家一想到這家公司要是倒閉
自家車瞬間變廢鐵
還用一堆法律條文恐嚇消費者
要是更改電池會遭受到什麼後果
難道沒想過,電動車的替代性有多高嗎?
這東西有讓人非買不可的動力嗎?

結果現在是充電站蓋越多
公司面臨大虧損的危機更快
蓋得越多賠得越多
沒想到是吧!連我這路人都想到了,你們想不到
滿腦子都想封鎖市場
消費者又不是笨蛋
不買最大

恭喜各位!以我幾年前曾在尹衍樑的旗下公司的經驗
他不會讓他的公司出現這麼無俚頭的結果
各位再等等吧!
尹老大會用務實的方式
把這邊大地震一番的
到時候經營型態會如何還不一定
晚點再下手以免後悔
lum225jp 2015-10-29 13:55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s87879961 發表於 2015-9-15 20:11
01一堆捧lp的文
想看不到都難

我因為不捧GGR的LP,上禮拜被靈異網站禁止貼文取消認證了。
他們對於維護資金主的權益煞費苦心,連說話都要特別小心。
cdx 2015-10-29 18:41 顯示全部回文
連官方臉書哀悼優秀員工的文章,GOGORO自己都從動態消息刪掉了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8590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5-10-30 10:12
bigandy.gm 2015-10-29 23:57 顯示全部回文
cdx 發表於 2015-10-29 18:41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2357
連官方臉書哀悼優秀員工的文章,GOGORO自己都從動態消息刪掉了

大大你是指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GogoroTaiwan/posts/1700184846884419

給個讚

讚: 5.0
cdx
讚: 5
阿~找到了~文章收合起來沒看到XD~錯怪他了  發表於 2015-10-30 07:41
cdx
沒錯~收尋找的到,但是消失在動態消息中了@@?  發表於 2015-10-30 07:39
cdx 2015-10-30 13:07 顯示全部回文
本文章最後由 cdx 於 2015-10-30 13:25 編輯
cdx 發表於 2015-10-29 18:41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81
連官方臉書哀悼優秀員工的文章,GOGORO自己都從動態消息刪掉了

阿~找到了~文章收合起來沒看到XD~錯怪他了

10/12車禍,到現在還沒事故報告,所以警方是送交車禍鑑定(要四週),而不是對是否機械故障造成偵辦吧?
sunkk222 發表於 2015-9-25 01:16 推出時讚嘆連連的Gogoro,如今為何唉聲連連?轉載8628
gogoro幾乎都沒啥人討論
怎麼會搞到這樣的境地
大家再等等吧

現在情勢似乎跟九月底時有點不同了呢,單單12月就賣了1528台
從基隆到新竹甚至苗栗都可以趴趴走了
路上也越來越多了,家用充電器這兩天也已經發表了
好像也沒聽說什麼不適任的人被換掉

不過的確,要達到開始獲利階段
睿能應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個人是很看好的

別再只看台灣島內了,人家都已經要登陸歐洲了
順利的話,今年年中之後荷蘭路上可能也會有gogoro了呢

追蹤0

粉絲0

文章19

發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