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一定有人會想問"為什麼老車還要換DY的強化前叉彈簧!? 有帽餅XD" 所以我在此說明一下.... 因為這位車主"人摔不死,摔不怕,車也摔不壞。 如果你/妳住台東,應該知道有個地方叫作"星星部落" 你們能想像...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