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油GSR
前面搭配良輝整組全7.5G
後面搭配仕輪整組
大彈簧是良輝的整組的
起步大概是5千轉,油門轉到底是8千轉
但是騎到尾速的時候還是8千轉,最多8千5百轉
今天就全部沒變把珠子改成全8G
起步變成4千5百轉,油門轉到底是7千5百轉
還沒拉過尾速,所以不曉得可以幾千轉
因為之前良輝整套是配8.5G
現在的良輝整套卻是配7.5G
用7.5G起步會有些空轉
用8G的起步空轉稍有改善
有人知道該如何搭配嗎?
我身邊是還有一個仕輪的1500轉大彈簧
還是要在加重珠重?
[ 本文章最後由 笨蛋阿信 於 2011-6-21 21:1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