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UZUKI 速克達研究室 【集中討論】GSR/NEX傳動配法
JET 促銷
JET 促銷

【集中討論】GSR/NEX傳動配法

我是化油GSR
前面搭配良輝整組全7.5G
後面搭配仕輪整組
大彈簧是良輝的整組的

起步大概是5千轉,油門轉到底是8千轉
但是騎到尾速的時候還是8千轉,最多8千5百轉

今天就全部沒變把珠子改成全8G
起步變成4千5百轉,油門轉到底是7千5百轉
還沒拉過尾速,所以不曉得可以幾千轉

因為之前良輝整套是配8.5G
現在的良輝整套卻是配7.5G

用7.5G起步會有些空轉
用8G的起步空轉稍有改善

有人知道該如何搭配嗎?
我身邊是還有一個仕輪的1500轉大彈簧
還是要在加重珠重?

[ 本文章最後由 笨蛋阿信 於 2011-6-21 21:11 編輯 ]
“Yamaha

回覆 690# jimmy8091 的文章

意思是我這樣搭配就算可以了嗎?
感謝解答啊!

另外我有一個疑問
我現在是用koso的珠子8g上面是寫18*14
20*12
20*15
18*14
16*13
15*12

這是什麼的意思呢?

[ 本文章最後由 笨蛋阿信 於 2011-6-22 23:10 編輯 ]

回覆 696# repsol6544 的文章

我現在大彈簧改用FRC1500轉
珠子改用全8G
起中比原本的良輝大彈簧+7.5g還快
但是一樣無法改善起步空轉的困境
感覺不是馬上起步
就類似大轉油門約過1秒多才會前進
另外我前面改良輝的盤組
套桶的墊片需要買哪種的呢?

[ 本文章最後由 笨蛋阿信 於 2011-7-30 10:31 編輯 ]

回覆 699# repsol6544 的文章

我是覺得起步時間怪怪的
我後面是用仕輪的
應該是大組的吧?

回覆 702# repsol6544 的文章

我今天有試過
裝兩片會卡住
兩一片不會
另外
墊片到底是要裝在哪邊呢?
有人是說
壓版>墊片>套桶>楓葉
也有人說
壓版>套桶>墊片>楓葉

哪個才正確呢

回覆 705# repsol6544 的文章

我用過一片和兩片
事實上效果不佳
話說,反而因為區軸的關係
只能套在楓葉和套桶中間

如果裝的方式不一樣有差別嗎?
墊片>套桶>楓葉
套桶>墊片>楓葉
今天又更換傳動配置
更換的項目
RS用的ncy1200短彈簧
珠子配重全7.5

這樣配置比我之前
用GY61500長彈簧
珠子配重全8
感覺來的舒適
不會像1500轉配全8馬上拉到7500~8000轉
ncy1200+全7.5
騎起來是馬上到6000~6500轉
在持續拉上去的感覺
我最近配了此配置
良輝盤+8G+良輝原本大彈簧
仕輪碗公、離合器、開閉盤(斜溝)
起步5500~6000轉
轉速7500達到表速120
化油GSR裝仕輪開閉盤 碗公 離合器
搭配FRC普利盤(GY6珠14G)+原廠帶鈎大彈簧
可以達到轉速9500轉~錶速110
但是盤面只能吃3/5而已
後來傳動配置換成
GY6珠10珠 FRC無鉤1500大彈簧
轉速卡在7000~7500轉<<無法破8000轉
錶速110


該如何解決呢

回覆 745# jazz121123 的文章

我現在配置8G+1500的GY6大彈簧
起步6千轉~~尾轉8000~8500左右
尾速120~盤面剩下2~3M吃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