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跑山都是高轉速 上山時速也差不多7 80左右再跑 如果上山要加強 是改中速還是改尾速?? 小弟AERO上山7~8千 陽明山麥當勞前面那條最高才7X 追不上NEW FIHGTER跟野狼 我在想起中應該不會輸 應該只有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