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天才註冊的新人..啥都不懂..很菜..請大大們賜教.. 三相整流器中,有一條是接往電瓶的正電(紅線).. 我們知道一般接relay所要用的正電都是接電瓶的正電.. 我看了一下我的三相接法是這樣的.. 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