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搜尋過找不到我要的資料 原本上次拆後輪換煞車片時就覺得後輪變得有點重 今天老婆反映啟動後如果不抓著煞車車子會跑 於是我調低了怠速轉速 可是我發覺還是不太對勁 因為轉速已經夠低了那輪胎還是會跟著轉 且引擎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