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速度上的需求其實還好... 主要是想改善起步... 可是我所謂的起步並不是油門輕摧轉速就上7千8千.. 吵的要死那種高轉速的起步... 應該說我比較想改善的是扭力... 因為目前新勁戰給我騎乘的感覺就是... 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