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可能是被家裡影響,從第一台騎家裡的馬車開始到他自己買車都是喜歡大台的車,曼巴一代出了之後他就買了這台騎到現在
車子的狀況是都沒有什麼問題,但我看他就是屁股癢了,G7上市後就一直嚷嚷著要換車,主因是覺得G7這台車長得很類似DRG那種帥帥的感覺,但配備不錯又有接近曼巴的置物空間,唯一問我的一題就是覺得這台車的妥善率如何,有沒有什麼缺點
問題來了,我也不是騎光陽的車,其實對他們家車子的妥善率沒什麼概念,再來我是覺得他曼巴騎的好好的好像也不用換這麼類似的車,建議他不如等曼巴改款再決定,所以我是沒有給他正面回覆,但有答應他幫他上來問問各位
問題就是G7這台車有沒有什麼缺點?
有沒有人也是騎曼巴想要換G7的呀?你們會想說等到曼巴也改款再來看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