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有人想從曼巴換G7嗎?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有人想從曼巴換G7嗎?

以性能來講,KRV改名G7,有甚麼太大的變化嗎?

既然當初如果對KRV有信心有興趣,怎麼會買曼巴?

以外型來講,KRV改名G7,也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啊!

既然當初沒有對KRV動心,怎麼一改名G7就突然變成砰然心動了?

不過,既然錢是他的,而且換換病發作了,想換就換唄,倒也沒啥好問的

祝福他換車愉快吧

“Yamaha
喜歡就換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每台車都有優點跟缺點
討厭這台車的人就會去放大車台車缺點
我是是覺得這台除了車廂大小其實也沒什麼好嫌棄的
喜歡就買
第一批就是幫忙試錯
等市場試錯期過了再說吧!! 以免壞了買新車的好心情
15#
kaosc 2026-6-2 14:17 只看這個作者
MMBCU發表的時候就有KRV了吧?
我買曼巴前也有考慮過KRV(因為它比較帥氣),
但因為實用機能上KRV不如曼巴而放棄了它。

G7在空間上應該跟KRV沒兩樣吧?
不覺得當初不選KRV、現在就有理由選G7了。
16#
juliusko2004 2026-6-2 15:18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座桶空間接近曼巴?
Thank you for sharing.



18#
Xejdjwkrls 2026-6-18 07:32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G7那是什麼款,我只想等G8出來
曼巴好好的為什麼要換?
20#
sherow 2026-6-21 23:24 只看這個作者
這牌還是別衝動,先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