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這台N妹也滿一年了 趁假日天氣不錯,和女友到觀音山溜達 做個簡單的心得紀錄,也是給觀望這台車的人當參考 當初會考慮這台車,也是看了其他車主的心得 都說N妹是一台好坐、適合通勤,而且油耗很漂亮的車 因為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