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颱風我家這裡雨下得很大車子雖然有罩遮雨棚但儀表板螢幕好像還是有進一點水現在有時候數字都會亂跑,點它好像也變不靈光或是發動時要等一下子會亮起來不知道這樣需要去機車行換一組新螢幕嗎?會不會影響到key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