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16年款smax,目前2萬9千多公里。這車目前耗油很大,2.8升跑了60公里。究竟哪裡問題?車子沒有拆過發動機、節流閥也沒拆過或者調試過。如果說傳動問題吧,傳動還是原廠的傳動,但也不至於一個傳動造成如此耗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