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平常騎速克達左手會放在後煞拉桿上嗎? 我自己平時手都放在上面standby,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至少就不會驚慌失措才記得要煞車,而且可以先煞煞車力道比較弱的後煞車。反正我自己是騎有CBS2.0的Z1A,就算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