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車前進時,後輪會有一種磯~乖/依歐..的聲音(很難形容),但是後退卻不會有? 請問~跟軸承有關嗎?(很早前就有...現在變大聲了?) 若是~台南市有店家或是高手,願意接受自帶軸承? 能否推薦? 不好意思,借用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