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抓了一台很爛的勁戰要留還是要修?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抓了一台很爛的勁戰要留還是要修?

一代老鵝那線條真的很迷人~

給個讚

讚: 5.0
讚: 5
說到心坎裡了,感恩  發表於 2020-4-23 10:54
騎得快不如騎得久
“Yamaha
很爛的勁戰幹嘛還買?!
43#
pooy 2020-4-23 05:33 只看這個作者
感謝版大的分享及照片介紹
應該後悔收了吼!!
化油版的車比較好玩^^"
46#
霹靂霹靂 2020-4-28 15:10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化油器修理包,網路有在賣,幾百而已,
你確定改缸就能避免裂缸頭?
要避免裂缸頭的話,就是這台車子盡量以短程為主,避免長程路途造成的長時間高溫
47#
realme259 2020-4-28 22:13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一代果然還是經典中的經典
前車主肯定都沒保養,需要大整理吧
有一代我就給讚
50#
JAM 2021-6-24 16:33 只看這個作者
耶 ? 這篇怎麼又被頂上來了 ? 抓了一台很爛的勁戰要留還是要修?34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既然看到了,順路問一下樓主,這車目前整理進度如何 ? 抓了一台很爛的勁戰要留還是要修?43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