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朋友去台本看CBR650R 聽業代說:今年的CBR650R配額已經全部賣完了! 現在訂車 要明年才能交車 會不會 太誇張啦? 真的還假的? 還沒年底 車就賣完了? 本想看一下實車 店裡也沒半台CBR650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