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誇張耶 CBR650R 會不會賣太好了?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誇張耶 CBR650R 會不會賣太好了?

1#
CLAES 2019-8-6 08:43 顯示全部回文
誇張耶 CBR650R 會不會賣太好了?35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像CBR650R這種物美價廉配備又實在的美車賣的好也是應該的~!

誇張耶 CBR650R 會不會賣太好了?96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反觀隔壁棚的某雙缸650賣得慘兮兮的實在是不勝唏噓哪......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9-8-8 16:41
騎大車的時候想念小車的省油及便利性&機動性~!  
騎小車的時候想念大車的大馬力及加速感&路權~!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檔車改短牌架,那給我的觀感就像是把一隻孔雀美麗又漂亮的尾羽給硬生生拔掉的感覺似的,原廠牌架才是最美觀又好看的,有改短牌架的人你們都不會覺得一塊長方形的車牌懸在車尾下面那邊的線條整體看上去就是整個突兀感很重嗎?!?(= A =) a
“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