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更新G1061要磨完了!!) 鯊魚4代 VS G1061 ? 慢慢體驗嚕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更新G1061要磨完了!!) 鯊魚4代 VS G1061 ? 慢慢體驗嚕

21#
pompom 2018-9-22 03:39 只看這個作者
鯊魚王跟固滿德 價格 鯊魚王 勝
後期其實 固滿德比較好一點 但是直線煞車距離 因為使用一段時間,其實兩條都差不多。
但是固滿德 兩側。少壓車的人損耗比較慢,也因為中間變了快平了,有點U字型。
要去適應過彎,U字型 轉彎變化比較不線性。 所以有些人覺得難用。
鯊魚王不要翻胎變形,過彎的感覺不會像固滿德變化量太大。

以上我是使用後輪10吋的心得。

固滿德我們這邊的價格跟天使胎一樣。有機會再試試看

給個讚

難道天使不會比鯊魚更好一些麼?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4-9 15:24
g4g
不知到大大用鯊魚王4代用到後期(還沒磨平約還有肉) 油耗會很差嗎?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8-9-23 20:52
22#
g4g 2018-9-23 20:52 只看這個作者
pompom 發表於 2018-9-22 03:39
鯊魚王跟固滿德 價格 鯊魚王 勝
後期其實 固滿德比較好一點 但是直線煞車距離 因為使用一段時間,其實兩條 ...

不知到大大用鯊魚王4代用到後期(還沒磨平約還有肉)
油耗會很差嗎?

給個讚

我有用APP軟體紀錄,發現油耗沒有太大變化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3-12 17:14
我都是一人騎沒載東西。 後期都滑滑... 其實沒特別去注意,你有其他的疑問嗎?! GSR 125 應該不算重 會重拖 有可能 輪胎面積變大。胎壓可以打高一點。 不然下次 就選 尖一點的輪胎。膠胎3000內 就不行了。遇到急煞 半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8-9-24 04:41
23#
pompom 2018-9-24 04:41 只看這個作者
g4g 發表於 2018-9-23 20:52
不知到大大用鯊魚王4代用到後期(還沒磨平約還有肉)
油耗會很差嗎?

我都是一人騎沒載東西。
後期都滑滑...
其實沒特別去注意,你有其他的疑問嗎?!
GSR 125 應該不算重
會重拖 有可能 輪胎面積變大。胎壓可以打高一點。
不然下次 就選 尖一點的輪胎。膠胎3000內 就不行了。遇到急煞
半熱熔 早期後期都比較線性。在操控上。
而大部分10吋胎 最高速度就100km
改裝車 速度絕對超過(非表速),當然很多人 喜歡賭...
沒保險,撞到一次 就傷腦筋了。

給個讚

讚: 5.0
g4g
讚: 5
我會顧胎壓  發表於 2018-9-24 09:02
24#
hmz 2018-9-25 11:52 只看這個作者
順順騎是很夠用
25#
apcn2ma 2018-9-27 06:08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廠商創新花樣多,無非想增加營收。C6133就很好用,很多年都是賣700

給個讚

讚: 5.0
g4g
有機會用看看C6133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8-9-28 21:06
讚: 5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發表於 2018-9-27 09:23
26#
g4g 2018-9-28 21:06 只看這個作者
apcn2ma 發表於 2018-9-27 06:08
廠商創新花樣多,無非想增加營收。C6133就很好用,很多年都是賣700

有機會用看看C6133
bbd80408 發表於 2018-5-15 02:37
我的機車後輪之前也是裝鯊魚4代,跑了8千2左右(右手稍微不安分)
後來跑去裝天使胎...10吋真難買
下一條還是 ...

偷問一下

天使胎十吋耐磨嗎?

網路上有些人說十吋的不太耐磨

不過道路表現也不輸給十三吋的天使胎

給個讚

我現在正在使用中100/90/10後輪,等磨耗完再來分享里程數.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14 14:30
目前10吋的那條跑了5千多了還ok 撐到9謙是沒問題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14 10:29
28#
laiotw 2019-1-14 09:49 只看這個作者
有機會小車也來試看看....
ctes940008 發表於 2019-1-14 00:35
偷問一下

天使胎十吋耐磨嗎?

目前10吋的那條跑了5千多了還ok
撐到9謙是沒問題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9-1-14 14:03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1 收起 理由
ctes940008 + 1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1

30#
ktcc 2019-1-14 14:30 只看這個作者
ctes940008 發表於 2019-1-14 00:35
偷問一下

天使胎十吋耐磨嗎?

我現在正在使用中100/90/10後輪,等磨耗完再來分享里程數.
這條車行裝到好,老闆算我1200$.

給個讚

真的ˊ算便宜了欸 南部 90-90-10 裝到好要1300元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14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