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Z6買回來四個月開始啟動繼電器掛點、整流器掛了、水管破了、汽油泵浦線組那邊開始給我罷工(這台車一堆線組都重接過),騎到一半熄火,差點害死我,覺得心很累,不曉得要修多少錢,考慮報廢...車子很好騎,引擎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