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最近經常看油板發現有車友使用Liqui Moly STREET RACE 5W40 + Liqui Moly ceratec 於是我也買來試試看,不過是MOS2的,還不錯用~ (給SMAX 155吃的) 但是看其他分享文有添加機油精的都是使用GRO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