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在6月2號凌晨1點55分左右 給好友騎著G6E載著 經過桃園市府附近王品牛排(大約地點)門口 嚕過路面大量廚餘(接近路中間雙黃線 應為經過車輛導致) 結果打滑大摔車 皮肉傷頗重 受害者後續也不計其數 雖然已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