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NO 50水冷 4T 四行程 火星塞壞三次了 就是一開始放3天沒發就會很難發 大概發4~5次 每天騎都一次就發起來了 但是過一陣子每天騎就會開始難發 最後到超級無敵難發 牽去車行看 火星塞壞掉換了就好了 在來又重複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