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駿馬車業 中山(中和)店

這間辜狗一下!就不會在想去了

之前不知道的時候去買磁石螺絲!一進去就沒人鳥我.店裡沒啥客人喔.
買的過程也是一臉不屑.不太想鳥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只買一個螺絲的關係
bbs75049 2013-11-17 10:56 顯示全部回文
駿馬不意外 呵呵.....
resetreset 2013-11-17 11:00 顯示全部回文
4年前去那消費過幾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問個問題~回應態度超差~
大家應該知道舊化油G5有一版12吋後輪是要用薄胎
我:請問XXX胎可以裝嗎?
店員:會磨到CASE~(態度不好
求證一下會磨到那的CASE)請問磨到那?
店員用罵的)就是會磨到擎引CASE!!

心情超差~當時我還是帶我朋友去消費~超沒面子~
當下跟身邊的朋友回報~下次自已不會在去消費了~
網路有名又如何我寧願加個幾百塊給態度好的店家~
a9220072002 2013-11-17 11:24 顯示全部回文
寧願多花點錢換好服務
感覺問題~
k74971016 2013-11-17 11:35 顯示全部回文
之前該車業有做活動 機油換五次送一次....原本想說可以多省一次機油錢
他們技師連問都不問就直接拆空濾 就說髒了 換掉吧 我心裡os..是 連拆空濾都不問候 下次換機油
去其他店家貴一點也沒關係 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這樣......我只能說
駿馬車業 中山 不優 +1 純個人感想
喬丹 2013-11-17 12:15 顯示全部回文
駿馬中山店 態度很差`沒錯`去過一次`就不會在去了`
基本也都去秀郎店

給個讚

讚: 3.0
讚: 3
秀郎店+1 服務比中山店好很多......  發表於 2013-11-18 00:55
MARS戰神 2013-11-17 14:00 顯示全部回文
多年前有騎R6去換過BT002 T4 態度還可以 也有提醒車主剛換胎要小心行駛 也有使用電子扭力板手 有上升降低也有綁繩固定
連續換三台重機 一台馬加 多年後變了嗎? 現在我換輪胎變自己在換了
tony22612 2013-11-17 14:03 顯示全部回文
照理說~老闆就是騎T媽媽..而女生我想應該就是女友..另一個應該就是請的...之前有一次輪胎剛好不能撐才到那換..態度真的很..
常看到T媽媽到萬華載那個女生..當然也在路上被補油門..我也只不過是台59新勁戰而已..
名店 看看就好 我也在FB看很多名店

說真的啦 除了老闆以外 技師都一臉跩樣

隨便找一間態度好的施工 都比去名店還好

而且名店也沒比較便宜 有時候反而比較貴
2189110956 2013-11-17 15:23 顯示全部回文
這家店 小弟我也去過一次 就一次 再也不去了 原因就如同大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