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牽了Tigra 150後,真的覺得馬力很大,很好騎~ 感覺不是普通的爽~ 但就是遇到坑很震,大一點的坑手會痛,高速很恐怖.... 就感覺避震真的不好.... 以下是我個人彪虎的進化過程,因為有些事情有點時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