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改裝車跟原廠車長期高速行駛誰會先壞?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改裝車跟原廠車長期高速行駛誰會先壞?

看手路跟缸內零件缸內材料怎麼比你有錢全訂作頂料不一定比原廠差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你若經我苦,未必有我善。
“Yamaha
娜希亞 發表於 2013-5-12 20:51 改裝車跟原廠車長期高速行駛誰會先壞?43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手路跟缸內零件缸內材料怎麼比你有錢全訂作頂料不一定比原廠差

那如果我只想要單套58.5缸
能用低轉速換高速度來達到耐用嗎?
個人覺得,怕壞就不要改
可以參考我簽名檔的文章

給個讚

讚: 5.0
如果還在保固期內,就不要亂來  發表於 2013-5-12 21:53
那就改吧~  發表於 2013-5-12 21:52
讚: 5
黑熊大 可是有些車一出廠就有問題 要改了才會好 那.......  發表於 2013-5-12 21:50
原廠設計是以成本考量吧  發表於 2013-5-12 21:16
單純就理論來說
他的說法有些是正確的
但有些是錯誤的

個人建議做矩形引擎
做好之後要拉馬力機看最大扭力、馬力的轉速
再依此配傳動

最後提醒一分錢一分貨
因該會想要先打壞那排暴牙(開玩笑的

如果是以動力為訴求的改裝~
一台125的機車上150汽缸,加上一些周邊升級套件
那這台改裝車可以在加速上勝過原廠150的機車,甚至尾速拉開

那這台改裝的套件會耗損的很快耐用度就明顯不如原廠車
慢慢騎的那種人就另當別論了~改不改裝都能騎到半條狗的壽命

如果用環台來玩的話
一路油門到底原廠車幸運的話就撐完一圈
以動力為訴求的全套改裝車沒意外可能跑一半或是3/4圈就準備拖吊了
沒有真正的怪獸車~只有真正的怪獸製造團隊
星期先生 發表於 2013-5-12 21:22 改裝車跟原廠車長期高速行駛誰會先壞?33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因該會想要先打壞那排暴牙(開玩笑的

如果是以動力為訴求的改裝~

那能用頂級材料來克服嗎
所以改裝車對於全油門很傷嗎?
17#
saber 2013-5-12 21:46 只看這個作者
建議大大,直接去移植整套引擎及傳動,會比較耐用...

最好是移植原廠出品的東西...
只是單套58.5而已 以為你要改多大哩!!

常換機油 注意機油容量就好了

騎車別動不動就是暴力的蕭胚 就好了

我58.5也是用3萬多才掛曲軸的!!

1.我覺得改裝的會先壞

2.我被你的大頭貼嚇到 請問你是FBI帥哥嗎
好Wiseco,不用嗎?

與其談速度,不如談轉速。

事情沒有絕對   

要改車  建議是該有的基本認知要有  不然會很辛苦的

活塞環0.8mm 跟 1mm 有啥差別  壓縮比是什麼?   汽門間細   凸頂 平頂  行程   

這些一大堆有的沒的 可以先好好了解再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