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車友先進 之前小弟有安裝一組1分2DVR監看主機,可線上監看 之前是使用XP的主機,後來家中主機都改為WIN7以後 想說再來執行看看,結果卻出現了下面的畫面 請教版上車友先進,這是那邊出了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