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跟朋友停在路邊一下下而已 所以就不太想架中柱 有次就突然軟掉,還好之前有爬過文 所以架側柱都不會離開車子 就避免了一場遺憾… 但是不想每次都這樣提心吊膽 是想問換了改裝的側柱會比較穩嗎? 還是單純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