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板友 小弟手機是SAMSUNG SII 使用了大約半年了 就小弟了解 已經可以升級ANDROID 4.0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小弟依然在使用2.3.6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單純個人感覺) 最近呢 小弟我只要一開網頁 大概開3個視窗吧 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