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

我第一台車就是挑自己順眼的車 根本不管別人說不好騎還是會軟腳配備不好之類的
畢竟我沒玩過車 順起自然的我很習慣它
一年過後 即使我知道別人的配備比我高級 車身比例比我完美
我還是不會習慣 甚至覺得難騎
車子就那樣 沒有最好跟最壞不是嗎
合自己口味 自己適用的才是最好的吧
不用比較 也不用刻意搬出來講說自己類型的車最好或是攻擊它牌
“Yamaha
自己喜歡甚麼車最重要吧~~~爭來爭去也不會有什結果的~~就算贏了 載不到咩還不是都一樣~~
所以摟~~認真你就輸了!~~~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77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人不要只靠一隻嘴 要說得到做得到 在說別人之前 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那個懶趴!!!
一堆人在護航一堆人在嘴砲
看來看去吵來吵去還滿好笑的
也滿幼稚的...
水冷只是冷卻方式
引擎還是引擎
有啥不能比?
氣冷就是比別人矮一截
買來大改還要在那邊外掛水冷
又多花一筆智障錢
另外風開頭那位鍵盤腳踏車手
二行程基本馬力比四行程高1.6倍
當初PGO也準備要推一台功夫125馬力比NSR更高
但我想妳這麼孤陋寡聞不可能會知道
妳還是繼續當你的三大廠盤子
好車留給懂得持批判思考懂得比較的聰明人好了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很少人會知道 功夫125 的~ 你真內行 ... 話說 : 早在很早起前 ... PGO 也出過1200cc的重機 !!  發表於 2012-9-28 01:36
讚: 5
  發表於 2012-9-27 22:46
風馳電掣 發表於 2012-9-26 14:24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95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嗯,沒錯!
水冷引擎跟汽冷引擎在比誰快,根本沒意義
有本事去跟檔車比看看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NSR原廠也還好吧~ 用不著把2T檔車神話......騎久就沒感覺了........改180掛PJ39也一樣會沒感覺.........人會對速度麻痺。讓人會怕的只有那台N的爛車台,到180KM/H後就扭啊扭還得用大腿夾......總之Tigra是好車,喜不喜歡看個人。
風馳電掣 發表於 2012-9-26 14:24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23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嗯,沒錯!
水冷引擎跟汽冷引擎在比誰快,根本沒意義
有本事去跟檔車比看看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NSR原廠也還好吧~ 用不著把2T檔車神話......騎久就沒感覺了........改180掛PJ39也一樣會沒感覺.........人會對速度麻痺。讓人會怕的只有那台N的爛車台,到180KM/H後就扭啊扭還得用大腿夾......總之Tigra是好車,喜不喜歡看個人。
提示: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隱藏
提示: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隱藏
aaa111995 發表於 2012-9-25 12:27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61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水冷150前後碟
還有雷霆王150.雷霆王150前面還多一組碟煞也

RCK150不是停產了?

給個讚

這些人好笑的點就是,喜歡把停產啦,胎死腹中的產品,拿出來嗆,原諒牠們吧,可能藥忘了吃!  發表於 2012-9-28 20:05
a0939879856 發表於 2012-9-25 09:51 TIGRA 150之不好看但跑得快的(原廠)車30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又如何,那你說說看他那裡好?
再把目前150拿出來一項一項比較

你是在嗆什麼?拿空冷車跟水冷車比規格?
我講的是規格你跟我講CC數?

給個讚

那你在靠北什麼?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嗆幾點的?  發表於 2012-9-28 03:42
TMD 開車出來比阿? 只會講機車  發表於 2012-9-27 23:30
你再靠北什麼?  發表於 2012-9-2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