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腳踏車 發現往下踏的時候 膝蓋就卡喀一聲 每踏幾圈後又卡喀一聲 感覺我好像老人一樣 骨頭密度是不是老化了 我在想如果據續這樣騎下去 會不會有一天啪 一聲就斷了....還是久了磨到發炎.... 懊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