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都是用三線電源這大家都知道 但台灣電線大都是兩線 大部分的人都是將延長線接地線拆掉或是裝個3轉2 這是過去的做法 過去討論都只有說這樣機殼會電人不要摸機殼就好 不知道對於現在新電腦不裝接地線 會不會損害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