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筆電是5920G 是四年前剛進大學買的 當初效能真的很夠力 除了文書以外 遊戲也幾乎是一網打盡 不過到了現在... 遊戲比較少玩了 幾乎都是文書吧 偶而會玩玩跑跑卡丁車 但玩個一兩場就開始聽到風扇高轉 然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