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電腦是配300W的電源供應器 平時在房間使用電腦時間長達6小時以上 都是使用即時通和上上網而已 沒有使用冷氣只有開電扇來吹動房間裡的空氣 可是CPU和顯卡的工作溫度平均都會在44度之間不知道算不算高了 有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