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檔車研究室 T2 250 2011年7月中旬確定上市了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T2 250 2011年7月中旬確定上市了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在我看到X'pro 200的規格表的時候
發現 這台車只有171CC

整個對新的T2很擔心

希望只是杞人憂天
大C.C.數不等於大馬力和大扭力!
“Yamaha
真好...T2終於要上市了
原為T1觀望者的我
現在轉為觀望T2
希望價錢能再漂亮些....15W以下

回覆 100# s77112255 的文章

光陽 VENOX250 2002年上市
十年前就有了,別總是提到雙缸或dohc就忽略它
雙缸+DOHC?
請給我一個理由好嗎?

回覆 103# darkjack 的文章

能貴到讓大家忽視他的存在
這車也挺了不起的啊XD
真相幹什麼用的?能吃嗎?

回覆 72# onliner4 的文章

我到是不認為7萬內會很誇張,

反而是現在車子還賣這種高價位才不正常。

GT150不就是個好例子嗎? KTR150不也在7萬附近? 金牌2-150呢?

五期環保都過這麼久了,在這種產量下,噴射系統的零件價格理論上早該壓下來了。

另外大家可以再想看看,以前化油時代的檔車有現在價錢這麼恐怖嗎?

更何況T1還是用這種萬年不死的史蒂田鐵引擎勒......

野狼、T1現在還賣這種高價,我認為真的是不應該的。

[ 本文章最後由 jazz121123 於 2011-6-25 15:21 編輯 ]

回覆 103# darkjack 的文章

可惜人家引擎 是找人家合作的 並非自己研發 (中研院)

我看 自己研發 除了經費 技術 很現實之外   懶的開發 才是主因

(單缸賺飽飽 幹嘛還要研發?)

(不過 最近才發現賣肉 是雙缸耶 不過這塊我就不懂了 請人補充吧...)105.gif
理由?還需要什麼理由。國產檔車的定位是什麼?我想一直以來都是商用性職較大、玩樂性質較小,上下班順順騎堪用擺了~總以為檔車不就是如此。進口車開放後,去考了大型重車駕照,跨上cb400引擎發動的瞬間,os幹這是沙小?綿密彭湃的聲浪、四缸源源不絕的動力!這麼差那麼多,國內的所謂大廠是在幹嘛?不禁有此疑問。試騎朋友的vtr250,v型雙缸DOHC充滿樂趣的一臺車!便決定購入一輛雙缸車種,國產唯一雙缸維納斯250車種,試騎後便覺不合小弟胃口(唉!),盡而轉向進口車種。後來牽了er6車系,並列雙缸8氣門DOHC雖然馬力只有70幾匹,不過已經非常夠用了。順順騎rv或稍微放任一下,動力都能夠源源不絕的輸出,如此富含樂趣的車種著實令人玩味啊!不過因國內怪異的騎車環境及遭到庵割的路權,不得以只好暫時退出。而國內大廠漸漸感受到國際車廠所帶來的壓力及需求,不有所突破,如何生存呢?所以有人問需要多缸DOCH的理由,我想那裡需要什麼理由啊!!

[ 本文章最後由 kenneth271 於 2011-6-25 18:39 編輯 ]
109#
mgtt 2011-6-25 15:59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jazz121123 於 2011-6-25 15:18 發表 T2 250 2011年7月中旬確定上市了61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到是不認為7萬內會很誇張,

反而是現在車子還賣這種高價位才不正常。

GT150不就是個好例子嗎? KTR150不也在7萬附近? 金牌2-150呢?

五期環保都過這麼久了,在這種產量下,噴射系統的零件價格理論上早該壓下來了。

另外大家可以再想看看,以前化油時代的檔車有現在價錢這麼恐怖嗎?

更何況T1還是用這種萬年不死的史蒂田鐵引擎勒......

野狼、T1現在還賣這種高價,我認為真的是不應該的。


通膨原物料上漲, 是這種高價的原因之一;

主要還是 股東們獲利必須"維持"才是主因...
(MOTO-3) 250cc單缸市售跑車SUPER MONO已是勢之所趨

跑車.仿賽車 有你想像不到的 深度 與 樂趣!!!
[quote]原文章由 a098873421 於 2011-6-24 20:45 發表 T2 250 2011年7月中旬確定上市了79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葛格
玩車不是看看雜誌就會變職人的
除非葛格您也是遭SM的同道中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偷料偷到車台會斷這句話的根據在哪

SM斷車台不是新鮮事了 ,反而都在比誰斷掉後,誰摔得比較慘
資料來源~多去輕X跟重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