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中盤和小盤的差別是不是只有燈座的腳不一樣!!! 中盤是三隻腳 小盤只有一隻腳!!! 如果原本是裝小盤的車 買成中盤的燈泡..... 瓦數一樣 但把其餘兩隻腳剪掉裝上去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