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於2011/2/8 PM6:10左右在南開科大停車,在2011/2/8 PM9:20左右發現遺失。我的那台迪爵殼是黑色的,其他殼是紫色的,我那台應該是第一版的迪爵1992年10月出廠,目前並未看到過有其他人騎過與我一樣的迪爵(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