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有找到新工作... 想把舊工作辭掉卻找不到人代替 害我現在煩悶的要死 身邊幾乎所有人都有在上班了 想找卻不容易 不知道高雄的大大們身邊有誰是夜校生又想要工作機會的 中油直營站........應該不會說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