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

改裝車
電鍍飾品
直通管
不免讓我聯想到.....

要裝直通管不如直換騎檔車
改58.5裝直通管
老實說 自己的爽度大於實際的效果
而且蹦蹦蹦的非常吵
先不說被臨檢
半夜回家要怎麼辦?
你不敢說的我來說
別用尖銳的語氣掩飾自己的懦弱
有能力牽新車  就牽新車吧...

改車改到最後...你會了解到原廠的好...

而且不用提心吊膽躲條子...
43#
toubei 2010-3-30 14:42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37# aids_3000kimo 的文章

一個要ks 一個是直上喔!!!!!!!!!!!!!!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15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怎樣改最快? 用嘴巴改最強!
買二手車要好好挑選嚕!!
101.gif
原文章由 廖佑佑 於 2010-3-30 14:31 發表 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63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能力牽新車  就牽新車吧...

改車改到最後...你會了解到原廠的好...

而且不用提心吊膽躲條子...


中肯 車子越改只會越花越多

賣的時候.....中古價就知道了
建議你買新車  因為原廠車刁個傳動和管耐用度絕對比改缸車來的耐用

而且車子出了什麼問題還可以找原廠保固
47#
toubei 2010-3-30 15:35 只看這個作者
這是個

改缸車 = 爽度、速度、加速度 

原廠車 = 長久耐用度(改58也是可以很耐用,所以特別標示"長久")

的抉擇~~~~~~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66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toubei 於 2010-3-30 15:37 編輯 ]
怎樣改最快? 用嘴巴改最強!
我想騎改缸車在路上一點都不帥,

很多阿台都這樣認為其實大家只是在笑而已,

常常看到一堆改吵死又改直通的在那催油門,

以為大家在看他其實人家只以為他是腦殘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21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有騎改缸車是為了環島騎遠途就是個錯誤了,

改缸車就是不適合跑太長途的,

我朋友JR大改不知道套多少出遠門牽著回家58.5改裝車vs150cc原廠車的迷思35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然買一台G-MAX220巴!那才是真的看你帥!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alex1133 + 5 原廠才是王道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我覺得改58.5要看給誰安裝的吧= =...我車子改58.5只套缸跟換傳動.還托齒...10吋框油門大補都可以輕鬆舉輪(目前使用也沒問題...之前..前10後12表速有跑過138...雖說快樂錶!!)...相較光陽一些原廠的150改個傳動能跑130就不錯了!!(看運氣了...只能說當初我給網站某位大大改的58.5很滿意..花少錢..跑起來不輸同等級改58.5花上萬元的車主!!..尾數數字也漂亮!!...只差在後來改了前後12吋...整個錶速~~~縮很大!!)
感謝以上的大大經驗分享
我還有個想問的問題是
要是新勁戰 NEW FIGHTER Racing
這三台原廠車哪一台騎起來比較穩!?
哪一台改前叉跟後避震後比較穩!?
【有人說新勁戰 我也覺得新勁戰漫穩的 畢竟沒騎過其他兩台】
150cc的車讓我比較心動的是Racing 雙碟板吧
NEW FIGHTER敗筆就在還沒有雙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