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了 二個志搞的 獨走賽 回想起騎G-MAX的時光..... 不知道有沒有騎G-MAX的同好想要一起上上龍潭獨走賽 一樣可以上"二個志" 搞一場小老婆俱樂部 G-MAX獨走賽 不知道大家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