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 G5 125 化油 陶碟! 在買車之前就聽說G5起步不強(指化油.噴射不一樣!) 買回來...果真證實了這句話! 0-40 好像怎麼灌都沒有用(指原廠!) 40以後灌大力一點她好像才會甦醒! 可是我騎乘同學的RACING好像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