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載我女朋友出去,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台CUXI 把煞車燈改成小綠人(會走路的唷) 煞車時是紅色的人形(不會動) 就和路上的行人號誌一樣 請問有大大知道台中市哪可以改裝嗎? 因為是射版的車子,請問改成那樣會很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