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愛車是G5~喇叭在過保剛好壞了.. 就去車行給他檢查~結果說真的是壞喇叭.. 那時想說既然都來了~就給車行處理好了~他也幫我換了新的(非原廠) 但最近真的覺得太小聲了.. 前兩天有個阿公要過馬路..我看他完全不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