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騎的新勁戰五期,時速約20~70那邊,會發出"機機"聲音嗎? 訊車的時候並沒有這種聲音,現在騎了兩千公里才有這種問題... 聲音大概從龍頭那附近發出來的!(下方) 在請教各位大大,高雄縣市有服務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