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發言 若有錯誤請各位指正!! 今天恰好有機會能試乘 G5 125 FI ,化油版的G5 也有騎過,中尾速的表現覺得很不錯!! 我的愛車是XC 250 AFI 和GSR 125兩種!! 所以我對噴射的動力反應較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