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今天有入手嘉實多syntec gold 5W 50的機油 想說拿去給認識的機車行換,居然要多收50..... 有點小不爽..... 於是興起了想要自己動手的念頭了.... 請問各位大大機油&齒輪油要換的方法 還有需要準備哪些器具 ...